中超各队隔离情况:大部分已解除 部分外援未归

中超各队隔离情况:大部分已解除 部分外援未归
2020年04月02日 10:27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足球报

  中超各队隔离及解除情况

  广州恒大 3月26日解除隔离后,恒大队在3月30日恢复训练。韩国外援朴志洙随队训练,艾克森随国家队在海南训练,队中的其他巴西籍球员尚未归队。

  北京国安 3月31日,国安队在国内的球员和教练员转道天津赴昆明集训,初步计划在这里训练到4月25日。韩国外援金玟哉、两名法国籍助教以及之前从国外返回的朴成在昆明即将结束隔离,李可在沈阳隔离,主教练热内西奥和外援奥古斯托、费尔南多、比埃拉、巴坎布以及侯永永、阿兰未归队,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和杨帆在国家队。

  上海上港 国内球员已投入训练,主教练佩雷拉和外援艾哈迈多夫、浩克、奥斯卡、洛佩斯已经返回中国接受隔离,目前只有阿瑙托维奇仍然在阿联酋隔离,赶不上归队。

  江苏苏宁 3月25日、28日,苏宁的两批球员结束了单独隔离,目前在徐庄训练基地训练,国脚吴曦、李昂和外援未归队。

  山东鲁能 全队已正常训练。助理教练马克、弗朗西斯科、菲利普以及队医桑德罗3月30日结束隔离后归队,郝伟、李雷雷结束国奥队工作后重回鲁能教练组,李霄鹏的教练团队组建完毕。外援莫伊塞斯还在隔离中,费莱尼还在治疗中,佩莱、格德斯和卡达尔三名外援以及在国家队的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未能归队合练。

  武汉卓尔 结束44天的西班牙拉练后于3月16日下午回到深圳,接受单人单间隔离,5名外援全没到队。结束深圳的隔离后,球队转赴佛山训练。

  天津泰达 全队3月23日前往昆明红塔基地集练,乔纳森、阿奇姆彭已经回中国。3月31日,以Best Eleven为首的韩国媒体摆乌龙,误报施蒂利克感染新冠病毒。本报求证后确认,施蒂利克因家人感染了新冠病毒,他目前在德国接受隔离,而且施蒂利克本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河南建业 3月13日提前结束泰国集训的河南建业队,3月30日下午在建业中牟训练基地进行了结束隔离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建业官方微博还对此进行了训练现场直播。内援罗歆和外援伊沃、多拉多都参加了训练,只有巴索戈没有归队。

  大连人队 3月23日凌晨从西班牙赶回国内后,全队还在隔离之中。

  重庆当代 主教练张外龙和球队4月1日解除隔离之后就可恢复训练,目前没有外出集训的计划。目前所有外援阿德里安、卡尔德克、费尔南迪尼奥、马尔西尼奥和西里诺都不在队,每天各自在家完成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

  河北华夏 外援马尔康已回到中国,目前在呼和浩特接受隔离。卡埃比、小保利尼奥和梅米舍维奇没有回来。俱乐部日前决定向青训合作伙伴德国沙尔克04俱乐部捐赠3000个医用口罩和300副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

  广州富力 提前结束迪拜拉练回国的广州富力,3月29日全队结束了隔离观察期。压哨归队的扎哈维和萨巴还在隔离期中,他们要在4月7日才能解除观察。

  上海申花 在康桥基地的隔离期于3月29日结束,沙拉维仍处隔离中。全队放假一周,4月6日重新集合,7日开始训练。

  天津天海 球队大部分正常训练,莱昂纳多、宋株熏已回到天津。万通收购一事未定。

  青岛黄海 3月28日下午,俱乐部组织一线队、预备队的教练组、球员和随队工作人员进行统一的核酸检测。外援亚历山德里尼3月30日解除隔离,武科维奇3月31日“解禁”,他们将与仍在隔离中的两名助教、两名队医在3日接受核酸检测,如结果正常则先行按教练组要求在沙滩与健身房进行身体恢复与力量训练,然后才能跟队合练。主教练利略及外援克莱奥、米纳拉目前仍滞留在西班牙、巴西和意大利。

  石家庄永昌 3月20日晚赶回石家庄的永昌队仍在隔离中,幸运的是教练组和所有外援全在队中,不过,因为要单独隔离,球队之间的通话只能领先手机。古特比希望所有球员能够每日在房间训练,包括动态拉伸、核心力量、利用自重和橡胶带进行上肢和下肢的力量训练、协调性和超等长训练。球队计划结束隔离后给球员们一个短暂假期,下一步训练计划未定。(陈华)

国安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