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今日结束隔离球员将回家团聚 外援均未归队

当代今日结束隔离球员将回家团聚 外援均未归队
2020年04月01日 07:43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3月17日晚,重庆当代队从迪拜经北京返回重庆结束海外拉练。从3月18日开始,从迪拜返回重庆的一线队教练、球员、工作人员等,按照相关要求在俱乐部进行14日隔离。4月1日球队所有人将完成隔离,不过重庆当代队下一阶段训练的具体安排,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方面还没有对外公布。目前,球队5位外援均未归队。

  当代队主帅张外龙与助理教练吴庆

  重庆当代队从今年1月27日起开启海外拉练,直到3月17日晚才返回重庆,再加上14天的隔离,球队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已有两个月没和家人见面。在俱乐部隔离期间,俱乐部严格按照隔离期的相关要求,进行“确保一人一间房,每餐都送到房间门口”的安排。球员也按照教练的要求在房间进行了一些简单训练,保持身体状态。谈到即将结束隔离,部分家在重庆的球员、教练表示,“都两个月没有回家了,之前都是通过视频和家人沟通,介绍自己的情况,现在终于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

  当代队队长卡尔德克

  今年冬训,重庆当代队1月先在珠海进行了第一阶段集训,然后分别在日本冲绳和阿联酋迪拜进行了两个阶段拉练,并且与包括广州恒大在内的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据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对于之前训练中球员的表现,以及训练的结果,主教练张外龙都比较满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由于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超联赛何时开始至今没有定数。重庆当代队外援也因新的出入境规定无法返回俱乐部,球队在训练方面肯定将受到影响。接下来重庆当代队训练计划如何,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如何进行技战术的演练,如何将外援缺席的影响降到最低?这些都将考验主教练张外龙。对此,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相关人士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表示,球队的相关训练计划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但会在14天的隔离期完全结束后再公布。如果没有意外,俱乐部将于明天也就是4月1日公布下阶段训练计划。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