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联系施蒂利克确认健康 每天沟通制定训练计划

泰达联系施蒂利克确认健康 每天沟通制定训练计划
2020年03月31日 17:25 津云

  3月31日下午,韩国媒体引用德国媒体消息,表示天津泰达队主帅施蒂利克感染新冠肺炎。津云新闻记者就此事向泰达俱乐部求证,得到的回复为施蒂利克身体状况良好,网传施蒂利克新冠肺炎阳性为不实消息。泰达俱乐部刚刚还与施蒂利克取得了联系,确认他本人身体非常健康。

  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昆明进行封闭集训。球队主教练,德国人施蒂利克原计划日前抵达昆明,与球队汇合。然而,由于26日晚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通告,暂停持有效来华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导致施蒂利克暂时无法来到中国与泰达队汇合。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通过网上沟通,泰达队目前的训练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此前,由于各国入境及过境政策随时变化,导致施蒂利克的来华行程也一变再变。此外,准备健康证明等材料,也耽误了一些时间。最终,导致施蒂利克无法在外交部和国家移民管理局规定的28日0时“关门”时刻前来到中国。

  3月31日下午,有韩国媒体引述德国媒体报道,称施蒂利克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为此,泰达俱乐部官方回应,施蒂利克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并未出现新冠肺炎阳性,俱乐部每天都会与施蒂利克沟通,制定和调整球队训练计划。

  另据德国媒体消息,施蒂利克由于家人感染新冠肺炎,他本人正在德国隔离,但是他本人的身体没有问题。

  作为一名已经66岁的老人,施蒂利克的确属于易感人群。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施蒂利克的祖国德国以及常住国家西班牙,都是非常严重。希望施蒂利克能够远离病毒,做好个人防护,早日来到中国,继续带领泰达队训练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