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中方教练组决定暂不踢热身赛 最近一场4.11踢

泰达中方教练组决定暂不踢热身赛 最近一场4.11踢
2020年03月30日 09:23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训练泰达训练

  来源:今体育

  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依然没有确定的开始日期,但目前在昆明训练的天津泰达队还是按部就班地进行备战工作。据悉,天津泰达队最近一场热身赛安排在4月11日,能否进行还要看训练进度而定。

  在主教练施蒂利克确定无缘昆明春训之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立即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中方教练组在这个时候肩负着很大的责任。在谈到全队最近一周训练的时候,郑凯木表示:“目前基本上还是处于恢复期,之前从泰国回来的时候,其实我们在家也进行了训练,不过抵达昆明之后面临着高原反应的问题,所以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

  这场疫情给天津泰达队所有人都带来了影响,全队的训练地点从昆明到泰国,然后又回到了昆明,新赛季中超联赛依然没有正式开始的时间表。对此,郑凯木说:“疫情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都是煎熬,现在大家也在等待着足协消息,看看什么时候能够比赛。虽然过程很漫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我们能做的只能是好好训练,过程对于大家来说其实也是一种积累。”

  主教练无法亲自指挥训练,肯定会给天津泰达队带来一定的影响,不过全队的训练依然在正常进行着。考虑到球员的体能状况,中方教练组在经过研究之后决定暂时不安排热身赛,最近一场热身赛暂定于4月11日,能否进行还要看训练进度而定。这次在昆明春集,天津泰达队反复强调了纪律,球员们至今都没有踏出过红塔基地一步。郑凯木表示:“教练组也说了,特殊时期,没有特殊的事情就不要出门了,大家也明白疫情的严重性,所以肯定会严格遵守纪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