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斯能否返申花尚无定论 需新窗口打开才能注册

马丁斯能否返申花尚无定论 需新窗口打开才能注册
2020年03月30日 15:53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3月30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确认,绿地申花队自3月15日从迪拜返回上海后,于30日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球队所有成员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按计划,全队将于4月7日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中超及亚冠赛事。

  申花队是在阿联酋迪拜结束集训后,于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返抵上海的。球队随后直接前往康桥基地,接受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期间全队“封闭”在基地里的申花楼内。按照规定,全队于3月30日正式解除隔离。俱乐部也计划安排全队于4月7日重新集结。

  目前,申花队4名在册外援中,金信煜的居家隔离期也已经结束。沙拉维3月21日返抵上海后,目前仍处于隔离期。队长莫雷诺及赞比亚籍外援姆比亚目前受不可抗力因素的制约,暂时无法回到中国。

  近日,有消息称,作为出租前锋外援伊哈洛的候选“替身”,原申花外援马丁斯上周也已经抵达上海,并准备接受申花队的试训。不过他能否重返老东家目前还没有确切定论,即便教练组认可其能力和状态,他也需要在新的转会窗口打开时才可能落实注册转会手续。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马丁斯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