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西班牙足校107人全员健康 平安归国结束隔离

恒大西班牙足校107人全员健康 平安归国结束隔离
2020年03月28日 19:06 国内足球综合
资料图资料图

  稿件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据记者报道称,恒大足球小学西班牙分校传来好消息,107名在校的恒大师生隔离期已经结束,无一人确诊,所有球员将开始封闭训练。

  2012年9月,恒大耗资19亿人民币在广东清远建立起了世界级的足球学校恒大足球学校,2014年,西班牙分校成立,恒大足校每年都会选拔25名优秀的西班牙苗子前往西班牙进行为期5年的深造。今年,累计总共有96名小球员在西班牙分校接受足球训练,万万没想到,全球面临着严重的新冠疫情的冲击。

  西班牙是欧洲国家中新冠疫情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意大利,截止发文时间,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西班牙累计确诊65719例,死亡5138例,至于9357例。其中马德里大区更是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3月10日,接到恒大主席许家印指示,安排恒大西班牙分校总共96名学生和11名中方教职工回国,并且按照规定,送到广东清远的恒大足球学校进行隔离。

  3月13日恒大西班牙分校一行107人从马德里安全抵达广东清远,并且开始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期。3月27日,隔离期宣布结束,最终经过检测得出,恒大西班牙分校总共107名学生、职工无一人确诊,之后所有球员教练开始封闭式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