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建议外援统一集中 坐俱乐部老板私人飞机回国

袁野:建议外援统一集中 坐俱乐部老板私人飞机回国
2020年03月25日 2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新浪体育记者袁野接受了北京体育广播的采访。谈到中超外援的返程问题,袁野建议将外援统一集中,坐俱乐部老板私人飞机,降低一路上感染的可能性。

  本月底,国安即将在昆明集训,谈到北京国安外援的归队情况,袁野表示:“中超联赛什么时候开始还是未知数,目前看4月份是不行了,5月初甚至都不可能,对于很多球队来说,包括国安,外援外教包括入籍球员都在国外,想要回来确实比较麻烦。”

  袁野还提到了天津泰达外援回程受困的情况,“乔纳森从巴西回国,施蒂利克从欧洲回国,算是毕竟典型的案例了,都回不来了,都滞留到旅途当中了。这也给所有的中超俱乐部,包括北京国安提个醒,要做好准备。因为国安也有从巴西回来的,也有从西班牙回来的,旅途中如果有航班取消还是要做好准备。”

  “目前我们的队员还没有行程,俱乐部在给他们积极的联系机票,但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今天可能买到票,坐到前半程航班了,后半程可能要取消。”袁野继续说道,“对于球员来说,还是要积极做好防护工作,准备好健康证,否则转机就会遇到麻烦。”

  对于外援返程,袁野也给出自己的建议,“很多俱乐部老板都有自己的私人飞机,能不能在巴西在南美的外援统一集中,比如在圣保罗包机回来,坐这些老板的私人飞机。这些大俱乐部的老板都有私人飞机,很多外援都在巴西,欧洲的飞机集中在西班牙,或者法国接一下,如果能够成行,将会是影响最小,安全系数最大的,降低球员一路上受到感染的可能性,如果能够成行最好。”

  (旺旺)

外援返程拉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