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老球探为恒大定王朝根基 首份报告推荐艾克森

这名老球探为恒大定王朝根基 首份报告推荐艾克森
2020年03月24日 17:3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新冠疫情进一步在欧洲蔓延,特别是在意大利。由于近年来意大利足球与中国产生了不少联系,所以球迷们都很关心来过中国效力的那些意大利足球人,现在都遭遇怎样的情况,不过今天却传来了坏消息。据意大利媒体《stadionews》透露,曾在恒大效力了两年的球探塞拉沃洛确认自己患上了新冠病毒,在采访中他还称赞中国的防疫工作非常严格,值得欧洲学习。

  在采访中塞拉沃洛表示,自己此前出现了发烧和咳嗽的情况,经过核酸检测后显示阳性,确诊患上新冠病毒。目前正隔离接受治疗,现在身体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希望这场疫情可以尽快结束,让大众都回到正常生活中。

  同时他也称赞了中国的防疫工作出色:“我知道中国已经及时地控制了疫情,中超联赛很可能在5月份就可以重开,他们在执行力方面非常严格,可是在意大利,人们都根本不当回事,这想法导致了很严重的后果,才出现了目前这种失控的局面。”

  说起这名老球探,可是恒大拿到首座亚冠冠军的幕后大功臣,2012年他跟随里皮首次来到中国加盟恒大,作为球探他上任后的首次引援报告,就是来自巴西的艾克森,由于银狐在尤文时期已经与塞拉沃洛合作多时,因此他非常信任自己老搭档的眼光,并将艾克森的资料转交给俱乐部高层,要求必须将其引进。终于到了2013年的冬窗,恒大就将当时年仅22岁的艾克森签下。随后的故事大家都清楚,艾克森也由此开启自己的中国之路。

  除了艾克森之外,他还向里皮推荐了不少国内优秀的年轻球员,当年还在踢中乙的廖力生等人,都是塞拉沃洛推荐给里皮引进的,事实也证明他们是中国足坛该年龄段最好的球员,可以说塞拉沃洛为恒大打下第一个王朝根基付出了不少贡献。最后,当然是祝福这名老人家早日康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