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可微博晒与球迷合影 等不及想早点归来见面|图

李可微博晒与球迷合影 等不及想早点归来见面|图
2020年03月24日 16:36 新浪体育

  3月24日,北京中赫国安球员李可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去年与中国球迷的合影,并表示等不及想和大家再见面了。

  李可在之前放假后,前往美国陪伴自己的家人。不过,随着国安队即将在3月31日重新集中,李可也将很快回到中国。就在今天,李可在在自己微博上写道:“等不及跟大伙儿再见面了,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these guys again。”   而且还在微博上提到了自己的粉丝俱乐部。

  很快,李可的微博也得到了球迷们的回应,特别是在合影中被提到的这些球迷说道:我们也超级想你了!快约起来吧。

  李可在去年加盟国安后,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李可也愿意与这些球迷进行互动,从这张图片来看,喜欢李可的不仅仅是年轻球迷,还有很多年长的球迷。在李可的微博下边也有网友回复李可有种“居委会主任的感觉”,也看得出李可确实非常接地气。

  (宋词)

国安李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