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月磊:希望富力能再打亚冠 范帅与斯帅打法不一样

程月磊:希望富力能再打亚冠 范帅与斯帅打法不一样
2020年03月19日 20:51 新浪体育
程月磊程月磊

  近日,广州富力队主力门将程月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新任主教练的印象等话题。程月磊表示:新任主教练的打法与之前斯帅要求的不太一样,大家都在接受他全新的足球理念,新赛季的目标还是争取能够获得亚冠资格。

  谈到新赛季的目标,程月磊表示:我们的目标还是尽可能争取亚冠,因为这几年我们也是在为这个目标努力,虽然可能成绩不好,但大家没有放弃过,因为亚冠舞台还是不一样的。

  其实过去几年,富力队的进攻一直很有威胁,扎哈维是中超最佳射手,但富力队的防守一直是软肋,对此程月磊表示:我们防守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这不是说某一个人的问题,因为毕竟防守是整个球队需要做的事。在一些特殊的比赛,可能我们做得确实不是太好,也逐渐影响到我们后面比赛的心态问题,外界压力越来越大,大家可能在场上做得没有像以前那么好,想的问题更多了,可能出现的问题也就会更多。

  那么,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到来,会改变这些问题吗?对此,程月磊坦言:新教练非常年轻,以前也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有着非常先进的理念,他有自己的战术打法,可能和过去斯帅的打法不太一样。他的训练更多是在对抗上,因为他比较注重实践,多打对抗,多看对抗视频去发现我们的问题。这段时间大家都在接受他全新的足球理念,我们也不停地通过看训练视频来改正,按他的要求去做。他现在做的更多是灌输自己的战术理念,我们通过交流来领会他的战术打法,因为毕竟刚刚接触,需要去完全领会。现在联赛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没有办法去具体地根据比赛来备战,只能保持我们的身体,理解他的战术打法。    

  程月磊最后表示:这几年斯托执教的时候我们一直追求的是传控,我们在传控方面做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在防守上可能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希望新赛季能够解决这些问题。(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