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奥斯卡:在中超进球并不容易 目标未来进国家队

永昌奥斯卡:在中超进球并不容易 目标未来进国家队
2020年03月16日 19:26 国内足球综合
奥斯卡 奥斯卡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赛季的中甲金靴:来自陕西队的奥斯卡转投石家庄永昌,近日他接受了俱乐部的官方采访,谈到了他在中国踢球的感受。

  Q:转会后心情如何?

  A:我很高兴来到石家庄踢球,这感觉很棒,心情很激动。

  Q:你为什么决定加入永昌?

  A:我知道永昌是支很强的球队,我花了很多时间看球队以前的比赛视频,了解永昌的打法,所以我决定加入永昌!

  Q:签完合同后,球队给了你一个小假期,球迷们都很关心你这个假期遇到了什么问题;

  A:在签完合同之后,我去看了我的父母、家人和朋友。假期很顺利,心情很好,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Q:你对永昌了解多少?你对永昌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A:我知道永昌是支强队,印象最深的就是永昌有很多球迷支持。我很期待未来为永昌效力。

  Q:和陕西一样,永昌也有非常热情的球迷,裕彤体育场也是你在中国联赛中首次亮相的地方。你想对石家庄的球迷们说些什么?

  A:我能想象到石家庄球迷的热情,我想提前对球迷说声谢谢,球迷的支持肯定能为我带来好运。

  Q:你只有20岁,职业道路还很长,你对新赛季有什么期望,你的近期和长期计划是什么?

  A:中超有更多更强的球员,所以近期我必须更加努力训练,努力进步,在比赛时全神贯注,争取把握每次进球的机会。长远计划是有一天能进入刚果(金)国家队,为我的祖国征战。

  Q:上个赛季,你在中国联赛中获得了金靴,打进了22球。现在你已经进入了一个竞争更加激烈的中超联赛,你对自己的目标有什么期待吗?

  A:我当然希望在中超赛场上更多的进球,但是我也知道中超有更多更强的球员,在中超进球并不容易。

  Q:你在中超联赛里有没有认识的人或朋友,你和他们交流过吗?

  A:有一些我本国的朋友在中超踢球,但是很少联系。离开我的国家来中国踢球,最主要是为了提升自己。

  Q:你以前有没有关注过中国超级联赛?你认为你有什么优势?

  A:我经常关注中超的比赛,目前我最大的优势就是在这里有我有优秀的教练,优秀的队友,能够接受最好的训练。

奥斯卡永昌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