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嘉宾:费南多并非不可或缺 这表现国足不会招入

京媒嘉宾:费南多并非不可或缺 这表现国足不会招入
2020年03月16日 11:53 新浪体育
费南多 费南多

  3月16日,在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足球评论员朱煜明接受了采访,谈到联赛赛程安排,他认为5月份开打是合理的时间,最坏打算是7月份。谈到费南多事件,朱煜明直言费南多在恒大并非不可或缺,他应该认识到自己的地位,对于他的表现国家队不会招入他。

  朱煜明首先谈到中超联赛的开始,“针对中超的赛事计划,足协做了几套预案,最早有4月份开打的,但是我认为不太可能,国家队回来后进行隔离14天,就到3月底4月初了,再加上各个国脚回俱乐部调整、合练,所以4月份开打的可能性不太大,5月份是个合理时间,如果5月份开打不了,足协这边定的最坏打算是7月份,这样的话时间就比较紧的,原则上足协说是联赛不跨年,如果再不取消足协杯,再和国际比赛日冲突,世界杯预选赛这些,7月份开打时间就比较紧迫了。”

  “真是极端情况出现7月份开打的话,足协杯要不取消,要不就全部改成单场淘汰制,所以为了照顾联赛有序进行,个人觉得,如果联赛4月底5月份初恢复,可以先空场进行,随着形势越来越好,越来越乐观的话,联赛可以保证先进行几轮。”朱煜明继续说道,“尤其像武汉来说,得先找一个中立场,或者连续打客场,所以这个赛程调整上还是有一些困难所在。5月份开打,联赛可以充裕进行,时间调配上也有余地,这个是最积极最乐观的结果。”

  谈到恒大重罚费南多事件,朱煜明表示:“在中超俱乐部里面,恒大管理球员还是比较铁腕的,从卡纳瓦罗到当初的孔卡,穆里奇,包括当初的巴里奥斯,恒大可以不计成本去处罚成员,惩罚不是主要目的,最主要的是让球员认识到个人不能凌驾于俱乐部之上,我觉得在恒大费尔南多并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他应该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地位。”

  “这次如狠罚能够起到明显效果,这是双赢,俱乐部和他都能够心平气和合作,如果没有改观,继续出现这种晒球衣的行为,恒大会继续增加处罚力度。”朱煜明继续说,“如果双方僵持下去,倒霉的还是球员,国足对于他这样的表现,也不会把他招入国家队了,这样的经纪人也会提醒他利害关系的。”

  (旺旺)

小摩托中超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