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小负申花后便启程回国 返回广州继续备战中超

富力小负申花后便启程回国 返回广州继续备战中超
2020年03月15日 11:02 国内足球综合
富力与申花热身 富力与申花热身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远在阿联酋集训的广州富力和上海申花于当地时间13日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申花的金信煜及试训小将何龙海破门,富力由陈俊乐扳回一城,申花2:1小胜富力。受到疫情影响,广州富力决定提前回国。

  广州富力本月1日前往阿联酋迪拜进行拉练,原计划当地时间13日与上海申花进行热身赛,随后17日与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进行热身。由于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因此广州富力决定在打完上海申花之后,提前结束本次拉练。

  在热身赛中,上海申花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包括新援曾诚、冯潇霆等人都在首发之列,富力方面派出扎哈维、萨巴和托西奇首发,使用主力阵容打了75分钟。比赛中申花率先取得破门,第17分钟,沙拉维主罚前场任意球,球打在人墙上,金信煜补射破门。第34分钟,常飞亚助攻,陈俊乐单刀破门,上半场双方战成1:1。易边再战,申花方面由试训小将何龙海推射破门,最终申花以2:1取胜。

  由于国内疫情趋于明朗,不少球队都选择回国,包括国足和申花等队都决定提前结束海外拉练,计划包机回国。广州富力队于昨日傍晚启程回国,返回广州继续备战中超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