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主仅用3天就与天海谈妥 是1家来自北京的企业

新金主仅用3天就与天海谈妥 是1家来自北京的企业
2020年03月12日 08:20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有救了 天海有救了

  来源:体坛新视野

  今晚,距离中国足协给天海俱乐部提交审核资料的“生死线”还有不到 24 个小时。为了能够留在中超联赛之中,天海俱乐部与一家有意接手俱乐部,并颇有实力的北京企业在最近两天进行了密集磋商。

  据悉,就在刚刚,一家来自北京的企业与天海俱乐部的原投资方达成了一致。这家企业并非此前一直与天海俱乐部接触的某房地产公司,后者在最后时刻退出了谈判。而这家北京企业则是在天海发布零转让公告后加入的谈判,确切地说,就是在三天前。显然,经过三天的谈判,便能得到积极的结果,足可以看出对方企业的确拥有着极大的诚意。据悉,双方在今晚就转让达成一致,即该企业接手天海俱乐部后,俱乐部原投资方放弃俱乐部一切债权,即此前卖出球员后的转会收益和中超上赛季的分红奖励。另外,该企业也承担天海俱乐部目前全部的债务。

  从天海俱乐部发布零转让公告以来,有多家企业与天海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当然,这份公告同样引起了中国足协的不安。为此,中国足协要求天海俱乐部在 3 月 12 日 17 点前上报相关资料,以证明自身能够在中超联赛中存活,否则天海将无法参加职业联赛。换句话说,这支球队将解散。

  为此,天海俱乐部也一直在与有意接手俱乐部的企业进行着谈判,不难看出,在今天之前,天海俱乐部的前途是悲观的。向中国足协证明俱乐部能力的时间紧迫,大部分球员则通过签名公开信的形式表达了破釜沉舟的态度。唯一让人欣慰的是,天津体育主管部门、天海俱乐部从管理层到球队、球迷,包括这家对足球有着投资愿望的企业都始终不言放弃。就是这几天,天海的命运,也牵动着不少天津球迷的心。今天就有不少天海球迷来到俱乐部外,以放球迷歌曲或者在围栏上系球队围巾的形式,来为天海队加油打气,表达着对天海队的爱。

  就如同上赛季天海上演的保级大戏一样,大家都在为了让天海活下去的目标而努力。最终,这样的努力得到了一个积极的结果。目前来看,天海俱乐部转让一事已经基本确定,接下来就是要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明天 17 点前,上交所有审核材料,达到中国足协的准入要求。当然,中国足协此前要求天海上交材料,就是为了能证明俱乐部还有存在于中超的实力。目前既然有有实力的企业接手天海俱乐部,相信中国足协也不会痛下杀手,让中超联赛出现一个“就地解散”的球队。

  经过了这几天的喧嚣,明天也成为决定天海命运的最后时刻。此时,不论是天海俱乐部还是天海球迷,还是所有关心这件事的人,都需要静下心来等待,期待着一个天海重整旗鼓的好消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