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本土非国脚球员均已回京 需每日健康打卡汇报

国安本土非国脚球员均已回京 需每日健康打卡汇报
2020年03月10日 09:17 新京报网
国安回家 国安回家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在客场与墨尔本胜利的亚冠小组赛确定延期后,北京中赫国安队也结束了一个多月的海外拉练,昨天回到北京。在未来三周左右假期里,队员们将享受与家人们难得的团聚时光。

  除了国脚、外援和外籍教练组,国安队的其他队员均已返回北京,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队员们需要严格按照规定执行隔离安排。俱乐部虽没有安排统一隔离,但根据相关要求,为在家隔离的队员们制定了严格的隔离和保护措施。据记者了解,队员们对这些举措并不陌生,球队从在韩国集训期间就已开始每天给大家测体温,向俱乐部汇报情况,进行“健康打卡”。

  除了保证个人健康安全外,教练组也为每名队员在休假期间制定了体能训练计划,让大家保持身体状态。不过对于假期结束后进行何种安排,俱乐部目前尚未确定,需要根据当时情况和相关政策做出新的集训计划。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编辑 王希翀 校对 李世辉

国安中超亚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