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恒大3-3战平重庆 卡帅球队三战不胜丢10球

热身赛恒大3-3战平重庆 卡帅球队三战不胜丢10球
2020年03月09日 12:27 国内足球综合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昨天晚上10点,恒大与重庆两支在迪拜集训的球队相约开打了一场热身赛,根据最新消息,该场比赛的比分为3-3,两队贡献了一场精彩十足的进球大战。

  这场比赛也是恒大进入2020年后第三场冬训热身赛,此前在1月份的两场比赛分别输给了一支阿联酋的当地球队以及苏宁,比分是3-4与1-3。而这次与重庆队3-3打平,已经是球队连续3场不胜。

  更令人堪忧的是后防线,在张琳芃与刘殿座两大国足主力被抽调后,球队的防守明显不稳,这点仅仅从失球数据上就能体现了,三场比赛丢了10球。看来在曾诚离队后,谁能成为刘殿座的合格替补就成为卡帅的头号难题。

  在本场热身赛中,还出现了一位焦点人物,他就是刚刚转会深足的郜林。由于深足在本周也将抵达迪拜集训,所以郜林直接从广州提前来到当地适应。

  碰巧遇到恒大对阵重庆这场热身赛。于是郜林在比赛当天,特意从深足下榻的酒店去到恒大的比赛场地观战,让不少球迷引起回忆杀。

  据悉恒大这次在迪拜将集训到3月15日结束,预计接下来的一周时间还会安排多一场热身赛,结束这次海外集训后,球队的进一步安排也暂时不清楚,毕竟现在中超和亚冠都尚未确定开赛时间,球队一直这么练下去也不符合运动规律。

  反而两名已经找到下家的归化球员则明确了接下来的计划,在结束与恒大集训后,阿兰与洛国富将分别奔赴国安以及武汉队的训练营报道,正式加入新的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