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今日开始迪拜第一练 尚未接到国家队约战通知

恒大今日开始迪拜第一练 尚未接到国家队约战通知
2020年02月26日 17:21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迪拜当地时间2月26日上午,广州恒大进行了集中之后的第一堂有球训练课,教练组以及外援都已经归队,恒大也将在迪拜开始备战。有消息称,国家队准备在集训之后与恒大进行热身赛,不过目前恒大还没有接到通知。

  恒大在春节之后原本在广州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后来在亚足联取消了亚冠前三轮比赛后,恒大立刻决定放假,卡纳瓦罗和外援们返回各自国家,国内队员都留在广州,家不在广州的也都在基地进行训练。

  在球队决定在24日在迪拜重新集中后,恒大的工作人员和一些球员在很早就前往迪拜,其他人员也都在23日从广州出发,当时由于球队预订的航班取消,这些人员只能从香港再飞往迪拜,而教练组和其他外援也都在24日抵达了迪拜。

  25日,全队先在迪拜的海边沙滩上进行了慢跑放松。26日,正式进行了第一堂有球训练课。对于恒大来讲,接下来的训练也只能是慢慢调整状态,因为什么时候有正式比赛都不能确定,包括原定4月初的亚冠联赛与日本神户的比赛也未必能进行。

  亚冠、中超这些比赛难有开赛日期,即使备战也只能依靠热身赛保持状态,原本迪拜有不少中超球队,但现在只有苏宁在,山东鲁能、青岛已经返回国内,上港处在放假之中,申花、永昌前往阿布扎比。不过,下一阶段富力和国安会来到迪拜,到时候也许会各自约战。

  有消息称,国家队准备在来到迪拜后与恒大进行热身赛。不过,目前国家队教练组和足协方面都还没有与恒大进行联系。但恒大也表示,如果国家队有需求,一定会积极配合,恒大的态度一直都是全力支持国家队。(于静)

国家队国足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