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计划28日启程回国 放假两周三月中旬集结

泰达计划28日启程回国 放假两周三月中旬集结
2020年02月26日 08:54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 泰达

  今体育记者 申炜 今体育

  目前,天津泰达队正在泰国华欣进行训练,不过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依然没有宣布开战日期,全队也将在2月28日启程回国。

  天津泰达队此前在泰国的训练可谓是快马加鞭,全队也安排了多场热身赛,让队员们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不过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延迟,主教练施蒂利克也只能放缓了训练节奏和强度,全队在华欣这段时间的训练基本上以放松调整为主,就是不希望队员们产生心理疲劳。在经过研究之后,天津泰达队将在2月28日启程回国,结束在泰国的拉练。

  按照天津泰达队目前的计划,回国之后全队将放假两周时间。回到国内之后,球员们将很难进行户外训练,不过教练组还是要求大家必须保持必要的训练量,不能让身体机能下降。全队将在三月中旬重新集结,接下来的训练计划要看国内疫情发展的情况以及联赛具体开赛时间而定。

  截至目前,还没有任何有关引进第五外援的消息,考虑到目前的实际困难,操作起来难度不小。对于泰达而言,二次转会窗口来完成引援或许是最合适的时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