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进入建业教练组 锋霸回归?转会或有大惊喜

前国脚进入建业教练组 锋霸回归?转会或有大惊喜
2020年02月25日 11:38 国内足球综合
肖智会是建业的大惊喜吗? 肖智会是建业的大惊喜吗?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2月24日,肆客记者苗原消息,河南建业有望引进国青前锋,徐亮进入教练组,转会或许还有大惊喜。

  河南建业今年冬天比较神秘,其实俱乐部内部早有新的气象:集团副总裁代纪玲兼任俱乐部董事长,杨戟出任分管竞训的副总经理,前国脚徐亮加入球队教练组,郭光琪离职,区楚良赴中国国足出任守门将教练。

  一线队目前在泰国,外援已放假。引援方面,俱乐部也有很多看点,近期有望签约:

  刘斌(98),山东人,重庆斯威后卫,曾效力权健、贵州,并赴塞维利亚进行学习交流。

  阿布拉汗-哈力克(01),新疆人,中国国青前锋,陕西老城根出品,2018年青超联赛U17组金靴。

  罗歆(90),重庆人,司职左后卫、中卫、右后卫,曾效力重庆力帆,上赛季在北京人和25场助攻1次。

  张裕瑄(95),河南郑州人,中场,曾效力人和,并留洋葡萄牙阿维斯等俱乐部。

  外援方面,建业已有巴索戈、卡兰加、多拉多、伊沃(大概率无缘归化),计划再增加一名中卫,目前暂未确认到队。

  建业未来转会窗可能还有一大惊喜,有消息称,肖智在离开广州富力后,可能会回归河南建业。肖智曾在河南建业出场93次,打进10球助攻4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