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结束日本拉练 就地放假集结日另行通知

河北华夏结束日本拉练 就地放假集结日另行通知
2020年02月25日 20:16 新浪体育
华夏日本集训 华夏日本集训

  2月25日,正在日本冲绳进行海外拉练的河北华夏幸福队结束了当天的训练课之后,球队也正式得到通知,将于26日正式开始放假,集结日期将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另行通知。

  华夏幸福队在1月30日前往日本开始训练,在过去的25天时间里,球队与日本几支球队进行了教学比赛,虽然对手都并不是J1联赛俱乐部,但球队也借此机会锻炼了一些年轻球员。考虑到疫情发展情况,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研究决定,球队将于2月26日在冲绳就地放假,集结日期将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另行通知。

  球队就地放假后,俱乐部也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因为国内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一定要每天上报身体健康情况。入选国家队的国脚董学升、姜至鹏也将从日本直接前往迪拜,不再返回国内。(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