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天海"解散"为正常放假 足协不会刻意针对他们

记者:天海"解散"为正常放假 足协不会刻意针对他们
2020年02月25日 11:45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大概率参加新赛季中超 天海大概率参加新赛季中超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2月24日,肆客记者苗原消息,天津天海“解散”其实就是正常放假,参加中超的可能依然很大,深圳未收到足协递补通知。

  苗原写道:昨晚得到了以上消息,今天上午进行了确认,天海现在有点冤枉和委屈,球队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引起轩然大波,其实全队就是正常放假、再次集结时间有待通知,和其它中超球队冬训时的阶段性放假是一回事,天海球迷不必这么快又杯弓蛇影。

  其实,天海现在的消息谁都可以有两面的解读,但事实是俱乐部不欠薪,问题远没有辽足严重,如果辽足能得救(当然难度非常大),天海肯定参赛无忧的。中国足协不会刻意针对天海,天海只要能解决目前的困难,参加新赛季中超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引援方面,天海有一些目标,后面也不会缺少想踢中超的球员,不过大家没必要过早询问天海都有哪些新援,这个问题现在揭晓还为时过早。

  深圳方面对此也有明确态度,俱乐部没有接到所谓“递补通知”,深圳队一直在积极备战新赛季,希望脚踏实地地升回中超,一年的时间不会对俱乐部长远发展的计划造成影响,深圳球迷也不用太过焦虑,今年俱乐部的引援就是针对中甲去准备的,以目前阵容去踢中超,无论内援板凳厚度,还是外援数量,都暂时是不够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