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4场热身打进3球小将闪耀 卡10离去后攻击乏力

大连4场热身打进3球小将闪耀 卡10离去后攻击乏力
2020年02月25日 11:19 国内足球综合
何宇鹏不断进球 何宇鹏不断进球

  文章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北京时间2月23日深夜,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大连人俱乐部迎来了第4场热身赛,面对俄超劲旅乌法队,大连人队最终以1∶4不敌对手,遭遇西班牙拉练热身赛4连败。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小将何宇鹏成为全队最大的亮点,他在第80分钟时打入一球,为球队挽回了一些颜面。

  在此前3场热身赛中,大连人2∶3惜败挪超球队海于格松、0∶1小负俄超球队奥伦堡、0∶7输给了俄超球队苏维埃之翼。与目前排名本赛季俄超积分榜第7位的乌法队的比赛,是大连人队西班牙拉练的第4场热身赛,也是他们连续3场对阵俄超球队。由于前一天刚刚和俄超豪门中央陆军队完成了热身赛,此役乌法队以替补为主的阵容出战。大连人队张翀、孙国文、王献君、董岩锋、李帅、吴伟、哈姆西克、孙铂、郑龙、汪晋贤和龙东首发登场。比赛中,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乌法队先声夺人,他们分别在第19分钟、第41分钟、第55分钟和第60分钟取得进球。而大连人则在比赛第80分钟,由替补上场的何宇鹏为球队扳回一球。

  大连人队4场热身赛一共打进3球,何宇鹏一人包办了两球。在卡拉斯科离开球队后,大连人队在进攻端的实力明显削弱,接下来,球队能否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来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则显得尤为重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