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官网撤下郜林头像换背景 球迷呼吁办欢送仪式

恒大官网撤下郜林头像换背景 球迷呼吁办欢送仪式
2020年02月25日 10:44 国内足球综合
此前的官网 此前的官网

  文章来源:广州未赢够

  郜林官宣离开恒大了,队中三名老将功勋都已经有了下家。上个月在郜林发布了一篇道别文章后,许多恒大球迷都纷纷去到恒大俱乐部官网,截图留下郜林的恒大logo头像,因为怕某一天突然就被撤下了。

  果然,在昨晚深足官宣郜林加盟后约一个小时,也就是晚上十一点左右。此前展示在恒大官网一左一右的郑智和郜林个人logo都被撤下了,取而代之的是两边各放上了四名恒大现役球员,分别是保塔组合,于汉超、杨立瑜、郑智、艾克森、韦世豪、张琳芃八人。也就意味着一个时代结束了。

  而以往阵容介绍里郜林29号的巨大个人头像,也一同撤下了。一幅挂了十年的头像,就这样落幕,球迷心中难免有着无限不舍,其实郜林也一样,此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说过,如果不能在恒大退役的话,那将是职业生涯的巨大遗憾。

  许多球迷纷纷在各个平台向恒大俱乐部喊话,希望能搞一个欢送仪式送别郜林。但按照目前的形势,至少这愿望在短期内都不能实现,而从过往球队的做法来看,也许会在冬窗关闭前最后一天,发一张新海报送别在这个转会窗中离开球队的球员。

郜林恒大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