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援锋霸承认与曼联有接触 现在专注中超踢球

大连外援锋霸承认与曼联有接触 现在专注中超踢球
2020年02月19日 20:53 新浪体育
龙东 龙东

  目前,大连人队正在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球队在去年引进的外援前锋龙东也跟队训练。之前有消息称曼联准备引进这名委内瑞拉国脚,而龙东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确有此事。

  谈到自己加盟中超球队以后的生活,龙东首先说到:大连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中国足球的基础设置正在发展,很多好球员都到那里效力,他们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大连这座城市有600万人,适应起来并不容易,但他们硬件设施齐备。不好的一点是中国太大,每次客场都要飞行三、四个小时。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影响,中超联赛只能推迟,对此龙东表示:非常不幸,中国的体育比赛都暂停了,全国联赛也都在等待结果,希望能够尽快得到解决。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什么时候开赛要听中国足协的安排,他们会做出决定,因为中国也要打世界杯预选赛。而且委内瑞拉三月份也要进行世预赛,如果大连队返回中国了,不论是否能踢比赛,都需要再隔离40天,我们要找到最佳解决办法。

  对于之前传出曼联准确引进他的消息,龙东则表示:确实此事,这不是烟雾弹。有各种传闻,而且很确切,但是最终没能实现。现在我只会专注于大连队,我的合同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我与尼特斯的合作也很好,我和他在纽卡斯尔就相识,第一次交流就让我很开心。我很感谢他把我带到纽卡和大连,这对于我的成长帮助很大。(木兰)

大连人龙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