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彰显江苏苏宁冬训有料 20日迪拜归来获2周假期

腹肌彰显江苏苏宁冬训有料 20日迪拜归来获2周假期
2020年02月18日 11:07 新浪体育
一副疙瘩肉 一副疙瘩肉

  近日,正在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江苏苏宁队员杨博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内容是两个光溜溜的男人,秀出了一副疙瘩肉,而照片主角则是吴曦和杨博宇本人。没错,经过球队认证,这是一张没有经过修饰的图片。

  通过这张照片,不少江苏球迷表示这就放心了,这个冬训没白练,新赛季可期。据了解,从1月31日起,球队就奔赴迪拜开启了第二阶段冬训。与第一阶段冬训相比,本阶段的冬训内容则是有针对性的训练,通过热身赛演练阵容,与欧洲高水平球队较量找到差距,从而进行技战术的升级以及更有针对性的训练。

  据悉,在两阶段冬训期间,球队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这样高强度的训练量让队员的身体十分疲劳,不少球员表示,训练完就不想动了,不过,这样的训练方式对球员的体能储备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显然,这么魔鬼般的训练量,让吴曦和杨博宇的身材如此凹凸分明。可以相信除了吴曦和杨博宇之外,其他队员们掀起衣服,也是一身秀色可餐的疙瘩肉。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球队接下来的安排是本月20日,全队将踏上回国的航班,搭乘EK306国际航班飞抵北京。之后球队暂定放假两周,至于何时训练,还得根据疫情情况以及联赛何时开赛来定。球队希望队员们在休息期间,宅家也要保持锻炼,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联赛。(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