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冬训大家练得非常刻苦 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

吴曦:冬训大家练得非常刻苦 致敬一线医护工作者
2020年02月17日 13:48 新浪体育
吴曦 吴曦

  近日,江苏苏宁全队在迪拜冬训,为2020赛季中超联赛做着准备,江苏苏宁队长吴曦总结了球队此次冬训的成果。

  农历新春佳节之前,由于国家队集训的缘故,吴曦没有参加球队第一阶段冬训,春节之后,苏宁开启迪拜第二期冬训时,苏宁阵中的国脚们才与球队汇合。对于迪拜冬训,吴曦说:“队员们练得都非常刻苦,教练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从身体到技战术,包括最后的比赛阶段,大家在这两个阶段充分贯彻了教练的意图,练得非常好。”

  因为疫情,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推迟进行。信念坚定,共度时艰的过程里,吴曦坦言:“今年比较特殊,疫情突然的到来,打乱了原先的计划,不过,俱乐部和教练组也都去协调了,也想了一些办法能够让我们更好地去备战。

  我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也非常感谢俱乐部给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后勤保障团队,在后勤保障方面,我们的大夫每天都去监测大家的体温,队员有伤有病也会及时反应,工作人员从其他地区买了一些医用口罩,防止我们在行程中人流多的时候感染细菌病毒,非常感谢他们。”

  此外,吴曦也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了致敬,“他们比较辛苦,我们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使得这次疫情早日结束,最后也是祝福大家。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此前,疫情刚刚开始的时候,吴曦就和李昂等苏宁队友们一起,通过努力购买了一批医疗物资,捐赠给武汉的医护人员们。(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