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和投资方用网络会议形式重启谈判 目标是合作

天海和投资方用网络会议形式重启谈判 目标是合作
2020年02月17日 09:11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迷雾重重 天海迷雾重重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德国慕尼黑时间比北京时间“晚”7个小时,昨天傍晚记者发稿时,正是当地时间的中午,孙可正在接受伤腿和身体状况的术前检查。他乘坐的航班,是当地时间16日清晨5点多抵达的,到了驻地稍事休整,孙可马上去医院和医生会合,等一些相应的结果出来后,他就将被安排手术。

  和孙可相距差不多8000公里,在昆明,同一时间,天海队的队员们也完成了一天的训练准备吃晚饭,每天,教练组长李玮锋训练前,都会向大家通报一下“基本情况”,因而,就算是悬着的心还没放下,甚至暗自判断,也许一周左右的时间内,俱乐部和球队,就会有一些更明确的说法出来,队员们也并没有很慌乱,“心里长草”。目前队内的这些人,训练质量仍能保持在一个高水平,另外生活方面也一切如常,大多数人的内心判定,曲曲折折走了很久之后,球队最终还是会在新赛季顺利出发、顺利“活下去”。

  李玮锋和教练组,早就把引援规划上报了俱乐部,新赛季不管是“独自出发”,还是引进新的投资人,天海俱乐部两手准备都要做好才行。去年底和俱乐部谈过的一个投资方,近期和俱乐部又有了新的接触,特殊时期不能面对面坐下来,采用的是网络会议形式,而双方商谈的方向和重点,仍然是“合作”。据了解,中国足协极有可能将新赛季内外援注册的截止时间,从本月28日向后推迟一周,不过下发给俱乐部的《关于2020赛季相关事宜的征询函》却不等人,本周就要递交给中国足协。因此,现在事关天海队前途命运的最紧迫问题,是赶紧在最近几天确定方向、按规定向中国足协递交相应材料,这些事做好了,紧跟着再完成引援也不迟。本报记者  顾颖

天海李玮锋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