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贝大师考验多名小将 大连人0-1不敌俄超队

热身赛-贝大师考验多名小将 大连人0-1不敌俄超队
2020年02月15日 17:47 国内足球综合
大连人不敌奥伦堡 大连人不敌奥伦堡

  稿件来源:大连球客

  北京时间2月14日,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大连人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为目前排名俄超第14位的奥伦堡。上半场奥伦堡向大连人球门发起猛攻,不过大连人顶住了对手的攻势,两支球队半场互交白卷。不过下半场刚刚开始,奥伦堡便利用边路传中由德斯普托维奇攻入一球,最终大连人0-1负于奥伦堡。

  奥伦堡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76年,球队曾长期征战于苏联低级别联赛,直到1997赛季奥伦堡才升入俄乙联赛。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奥伦堡在2010年首次晋级俄甲联赛。2015-2016赛季奥伦堡夺得俄甲联赛冠军,历史上首次冲上顶级联赛。不过在次年的俄超联赛中奥伦堡却不幸降级,直到2018-2019赛季奥伦堡才再次回到顶级联赛舞台。目前奥伦堡阵中拥有葡萄牙前国脚里卡多-阿尔维斯、塞内加尔国脚马马杜-希拉等球星。

  上半场开始后奥伦堡便频频威胁大连人球门,上半场第11分钟,奥伦堡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奥伦堡再次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禁区内奥伦堡两名球员头球接力攻入一球,不过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两支球队0-0握手言和。

  下半场第52分钟,奥伦堡前场左路打出精妙配合后,突入大连人禁区腹地横传中路,门前包抄的塞尔维亚前锋德斯普托维奇轻松攻破了大连人球门,1-0。下半场第79分钟,大连人获得了禁区中路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打门的角度稍正,被对方门将侧身扑出。此后两支球队再未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最终奥伦堡1-0击败大连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