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德克合练体能恢复8成 热身或首次联手犀利哥

卡尔德克合练体能恢复8成 热身或首次联手犀利哥
2020年02月12日 10:13 国内足球综合
卡尔德克合练 卡尔德克合练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前天,重庆斯威官方微信发出了一篇卡尔德克成为队中摄影师的文章,成为球迷的热议话题。“没想到卡尔德克这么搞怪!”不过,现在卡尔德克恐怕没空去拍队友了。2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卡尔德克已经跟队训练。另外,最近又有杨帅、刘乐和尹聪耀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全队球员捐款总数达到了220200元。

  西里诺和队友一起训练

  如果按照重庆斯威原本的训练计划,俱乐部的第二阶段已接近尾声。但因此阶段冬训延长,2月8日的比赛也只是内部教学赛,球队没有官方记录,球迷也没有得知重庆斯威队最近在训练方面的情况。球队最近几天训练如何?对此,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向中方助理教练张浩了解到一些情况。

  马尔西尼奥与队友一起训练

  在谈到这两天球队的训练时,张浩说:“最近训练大家积极性都比较高,内容按照新主教练张外龙的技战术要求执行。训练中,年轻队员表现很积极,老队员在训练中也很投入,队内处于良性竞争中,球员都在为新赛季积极备战。”在第二阶段冬训才与球队会合的卡尔德克,在进行一段时间单独训练后,现在也开始与球队和练。张浩表示“卡尔德克的体能状况已经恢复了80%”。另外,球队按照计划将在2月13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也许有望看到卡尔德克和新外援“犀利哥”西里诺首次搭档亮相。

  卡尔德克和队友一起训练

  在按照计划训练的同时,重庆斯威的球员继续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最近又有三名球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黄石是湖北省内疫情比较严重的城市之一,来自黄石的重庆斯威球员尹聪耀为家乡捐款30000元。捐款汇至黄石慈善总会。杨帅和刘乐两人则分别为重庆抗击疫情捐款20000元,捐款汇至重庆卫健委。加上之前元敏诚、蒋哲、王梓翔和董洪麟的150200元捐款,重庆斯威球员捐款总额达到了2202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