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寻求短暂外租?富力回应:没收到任何诉求

扎哈维寻求短暂外租?富力回应:没收到任何诉求
2020年02月12日 09:30 国内足球综合
富力不放扎哈维 富力不放扎哈维

  文章来源:广日运动+

  日前,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广州富力前锋、两届中超最佳射手得主扎哈维可能在寻找短暂外租的机会。而他的可能去处包括贝克汉姆旗下的迈阿密国际等数支美职联球队。对此,广州富力方面表示,目前未收到任何诉求。

  今年冬窗,数名外援回流欧洲。这样的背景下,有消息称英超热刺也有意从广州富力这里租借扎哈维。但扎哈维最终还是留在富力,这笔交易没有成功。

  受新冠肺炎影响,2020赛季中超联赛已推迟开幕,可能将推迟到今年4月开始。目前,中超各队或海外集训,或暂时放假。今年春节之前,富力在广州大学城基地结束第一阶段冬训,并准备在大年初四前往泰国华欣,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受新冠肺炎影响,富力最终没有前往泰国,球队在大学城基地短暂训练后,暂时再次进入放假状态,球员在家自己训练,保持状态。

  目前,扎哈维回到以色列,跟随当地球队进行训练,保持状态。此前,扎哈维还联合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向武汉捐赠物资,包括3万套防护服、25万只口罩和100万副手套。此外,他也在社交媒体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可能会寻求短暂外租,贝克汉姆旗下的迈阿密国际及几支美职联球队是他的潜在去处。富力俱乐部管理层今日表示,没有收到任何诉求。

  广州富力的国内球员将在2月24日结束假期。2月25日至29日,他们将在大学城基地进行训练。球队的外教和外援则放假到2月29日。计划不变的话,全队将在3月1日前往迪拜继续拉练。

  扎哈维依然是广州富力的重要球员。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上任不久,仅仅与球队在大学城基地合练不到1个月。他仍需时间和训练,让球员熟悉他的战术打法,扎哈维不可缺席。此外,扎哈维在以色列国家队同样有任务。北京时间3月27日,以色列将在欧预赛附加赛中对阵苏格兰队。如无意外的话,扎哈维也将随队参赛。

  广州富力目前虽然还在放假,但球队各项工作都在推进当中。今日,富力官宣与王鹏续约至2021年。王鹏出生于1997年,曾留洋葡萄牙贡多马尔。2018年夏天,王鹏加盟富力。上赛季,王鹏在中超上场18次,其中10次首发。王鹏是广东足坛名宿王惠良之子,球风硬朗,上赛季多次司职后腰。续约之后,他说:“上赛季表现算及格,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新赛季期待有更好的成绩。”

扎哈维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