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避球员厌烦更换泰国集训城市 若放假会有影响

泰达避球员厌烦更换泰国集训城市 若放假会有影响
2020年02月10日 10:07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集训 泰达集训

  来源:今体育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在新赛季中超联赛迟迟无法进行的情况下,很多俱乐部队都选择了暂时放假。不过正在曼谷拉练的天津泰达队却反其道而行之,全队决定延长在泰国的冬训,回国日期要视疫情的发展而定。

  在逐渐适应了曼谷当地的气候之后,天津泰达队的训练逐渐进入了状态,随着郑凯木和荣昊两名大将结束隔离和全队会合,主教练施蒂利克的脸上也开始露出了笑容。按照计划,天津泰达队接下来的安排成为焦点,究竟是选择回国还是继续留在泰国,全队面临着选择。最终,教练组在征求了球员们的意见之后,决定继续留下来训练。球员们普遍这样认为:“毕竟在这里更安全一些,全队如今人员开始齐整,留在这里可以更好地进行备战工作。”

  为了防止球员们对于曼谷的训练产生厌烦心理,天津泰达队决定更换冬训地点。在经过紧急联系之后,天津泰达队将在一周后转场华欣,这里距离曼谷200多公里,是当地最传统的海滨胜地。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气温会相对比较凉爽一些,有利于全队进行备战工作。对此,后防大将刘洋表示:“我们也知道有些中超俱乐部队放假了,不过如果我们放假两周的话,重新集中之后还要进行体能训练,这对于全队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

  按照目前的计划,天津泰达队将于16日前往华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