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员唐诗为武汉捐款20万 希望改变对球员偏见

恒大球员唐诗为武汉捐款20万 希望改变对球员偏见
2020年02月10日 16:53 新浪体育
唐诗 唐诗

  金元足球的大幅降温,支离破碎的联赛赛程,纷纷解散的俱乐部,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让中国足球的2020年起步异常艰难。同样在这场灾难中举步维艰的还有一群因为封城政策而暂时困在家里的球员,比如王霜、姚伟等4名中国女足球员因此错过了奥运会预选赛,还有同样被困在武汉家中的恒大男足球员唐诗。2月10日下午,唐诗在微博透露自己作为一名武汉伢,向武汉捐款20万元,为武汉加油。

唐诗捐款凭证唐诗捐款凭证

  新浪体育:我看到你捐款的日期是1月29日,为什么到了2月10日才想到把这个事情说出来?

  唐诗:是我妈妈让我说出来。本来我是想不说的,但我妈妈说现在社会上对我们球员有很多偏见,认为我们水平低收入高,我们需要去改变这些认识。水平提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但有些事情是可以马上做到的,为什么不去做?

  新浪体育:我看到有网友在你微博下面留言说不应该捐给红十字。

  唐诗:我身边的朋友还问我是不是因为捐错了对象才隐瞒了10多天不敢说。其实不是的,我觉得捐给红十字是没有错的,只是需要对的人去管理它。

  新浪体育:你没有跟随恒大的迪拜拉练?

  唐诗:是的,因为在年初和俱乐部沟通后,基本达成了将我租借出去的共识,我还年轻,还想多踢比赛。所以我并没有跟随球队去迪拜,而是跟随预备队保持状态。然后球队春节前就放假后我就回到了武汉。

  新浪体育:那下面的计划是什么?

  唐诗:本来有一家中超俱乐部希望我年后去跟队训练,但武汉23日开始封城后这种可能性就没有了,而且不知道这种局面什么时候结束。

  新浪体育:那你有什么愿望吗?

  唐诗:看到那么多在一线奉献的医护人员,我觉得我这点困难又算什么?我已经很幸运了,所以如果不能租借出去,我就希望早点能回到恒大,再去拼位置。

恒大中超唐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