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三场热身打入三球 鲁能或延长海外拉练时间

费莱尼三场热身打入三球 鲁能或延长海外拉练时间
2020年02月08日 22:21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球员正在迪拜冬训 鲁能球员正在迪拜冬训

  稿件来源: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2月8日,正在迪拜冬训的鲁能泰山队与乌兹别克斯坦超级联赛的阿尔马雷克进行一场热身赛。依靠费莱尼的梅开二度,鲁能泰山2比0击败对手,止住热身赛连败的颓势。3场比赛,鲁能泰山队打进3球,进球的都是费莱尼,展现出很好的状态。

  抵达迪拜后,鲁能泰山已经进行了两场热身赛,1比3不敌江苏苏宁,费莱尼打进一球。0比2不敌丹麦超级联赛的领头羊中日德兰,遭遇热身赛的两连败。8日对阵阿尔马雷克的热身赛,鲁能依然是只有两名外援首发登场。阿尔马雷克在乌兹别克超级联赛排名第9位,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他们3比1击败了青岛黄海。

  本场对决,韩镕泽连续第3场比赛出任首发门将,继续佩戴队长袖标。后卫线郑铮和刘军帅搭档中卫,刘洋和齐天羽边后卫。后腰是费莱尼和姚均晟搭档,前场金敬道、刘超阳、张弛和格德斯首发登场,这也是一个全新的首发阵容,李霄鹏继续考察球员,磨合阵容,热身赛他给了更多球员出场机会。

  比赛开始后,第6分钟,费莱尼的推射为鲁能泰山队取得领先。上半场之后的比赛,两队都没有进球。下半场,第63分钟,又是费莱尼进球,鲁能泰山2比0领先。最终,依靠费莱尼的梅开二度,鲁能泰山2比0击败阿尔马雷克,取得迪拜热身赛的首胜。3场热身赛,费莱尼打进了3球,在佩莱因伤缺席的情况下,费莱尼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

  原计划,鲁能泰山在迪拜集训到13日,但由于现在的特殊情况,鲁能泰山队可能改变计划,在迪拜冬训更长时间。原计划2月2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已经确认延期,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没有确认。对于鲁能来说,在迪拜继续冬训是正常的选择,这也可以让球队更快速的磨合。

  未来,鲁能泰山还要安排热身赛,继续磨合阵容。赛季准备期,主教练不只是要确定主力阵容,还要为新赛季储备足够多的人员。新赛季中超联赛可能会有多场一周双赛,这也对球队的阵容厚度提出更高要求。

中超鲁能费莱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