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集体送上元宵节祝福 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

中超集体送上元宵节祝福 向抗疫一线工作者致敬
2020年02月08日 17:03 新浪体育
中超送上元宵节祝福 中超送上元宵节祝福

  2月8日,中国农历新春的元宵佳节。在这个特别的元宵节,中超联赛所有俱乐部送上元宵节祝福,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中超联赛发布官方微博写到:神州上下众志坚,元宵佳节盼安康。中超联赛恭祝大家元宵节幸福平安!在此,也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春天已至,静待花开,让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一起打好这场必胜的战“疫”!

  与此同时,中超联赛各俱乐部同时呼应在转发这条微博的时候共同送去祝福。特别是在海外训练球队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更加想念祖国的亲人、关心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

  在这个特殊时期,国内所有体育比赛都暂停或推迟,中超联赛各队也都非常关注疫情,挂念自己的家人,希望可以早日战胜疫情,祝福武汉,祝福中国。希望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共同战“疫”,早日渡过难关。(于静)

中超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