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敲定迪拜第三场热身对手 或推迟结束国外拉练

鲁能敲定迪拜第三场热身对手 或推迟结束国外拉练
2020年02月07日 21:45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备战 鲁能备战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正在迪拜拉练的山东鲁能敲定了第三场热身赛,球队将约战乌兹别克超级联赛弱旅阿尔马雷克,对手在热身赛中刚刚是3-1击败了青岛黄海。不过,有最新消息显示,鲁能有可能会延长在迪拜的拉练时间,时间大约为一周左右,尚未完全敲定。

  如今正值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两位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是鲁能球迷,二人分别是鲁能球迷杨雪和李其元,这两位医护工作者在一线手举卡片的照片在网上流传,一张卡片上写着我爱鲁能,一张上写着我在黄冈为鲁能加油。看到这张照片,门将王大雷在社交平台写到:有你们,永远都是我们的骄傲!加油,等你们凯旋回家。

  随后,山东鲁能官方也做出了回应,并写道:“你是天使,你是英雄,是我们的骄傲!一直都是你为我加油,这次我们一起为你加油!愿平安归来,杨雪加油,李其元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同时,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由于疫情严重,巴西DB体育已经取消了接收鲁能25名青训球员赴巴西交流的计划。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  报道

  

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