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中超暂缓让球员缺少动力 但他们态度积极

施蒂利克:中超暂缓让球员缺少动力 但他们态度积极
2020年02月07日 07:44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训练 泰达训练

  来源:今体育

  在经过了一周的适应之后,天津泰达队目前已经开始逐渐适应曼谷的天气和场地情况。全队的人员状况也有望得到缓解,郑凯木和荣昊将在2月7日正式归队。

  刚刚抵达曼谷的时候,天津泰达队对于这里的天气状况并不太适应,如何躲避高温的困扰,成为困扰全队的问题。不过在经过几天的适应之后,主教练施蒂利克开始针对性地让训练时间后移,傍晚的曼谷不时有微风吹过,让全队也放下了心。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谢维军就认为,“刚来的时候训练时间比较早,感觉有些热,主教练调整训练时间之后,温度刚刚好,大家的训练热情也就上来了。”

  考虑到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天津泰达队在曼谷的训练恐怕还要持续一段时间,看到全队逐渐适应这里的环境,让俱乐部也放心不少。不过对于全队来说,新赛季中超联赛何时开始没有定论,让人比较头疼,因为这关系到备战计划的制定。施蒂利克就这样指出,“对于球员们来说,中超联赛迟迟没有宣布开始的消息,肯定让他们缺少动力,因为他们不知道如何准备比赛。当然我的队员们已经克服了这种情绪困扰,态度非常积极。”

  在连续失去了两名国脚买提江和杨帆之后,天津泰达队的人员目前显得比较单薄,好在这种情况有望得到缓解。按照计划,在天津结束隔离的郑凯木和荣昊将在2月7日抵达曼谷和全队会合。在隔离期间,两名球员一直保持着一定程度的训练量,不过和队友相比肯定在体能上有所欠缺。和全队会合之后,郑凯木和荣昊的训练任务会相当艰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