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巴甲球队相中高拉特 马竞买断卡10需3000万欧

飞讯-巴甲球队相中高拉特 马竞买断卡10需3000万欧
2020年02月07日 11:48 新浪体育
高拉特没进亚冠名单 高拉特没进亚冠名单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中超和中甲的冬季转会期持续到本月底,一些中国俱乐部在冬窗物色新援,一些中超外援被其他俱乐部相中。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相中恒大归化球员高拉特,他愿意在疫情期间为另一家俱乐部效力;马竞买断卡拉斯科需要向大连人支付三千万欧元;泰达旧将迪亚涅不愿重返中超。

  据《雅虎体育》报道,米内罗竞技对高拉特感兴趣。他可能会再次离开中国。2015年,高拉特离开克鲁塞罗,前往广州恒大。凭借中国国籍,这位球员可以代表当地球队参加下一届世界杯。冠状病毒引起的流行病导致球员的妻子和孩子近日离开中国。高拉特找到广州恒大董事会,他表示有兴趣为另一家俱乐部工作,至少在这次冠状病毒爆发期间。米内罗竞技已经对这名球员和他的代表询价,明确表示他们有兴趣签下这位球员。

  据比利时媒体“voetbalkrant”报道,大连人外租外援卡拉斯科的买断费是3000万欧元。马德里竞技队在冬季转会期最后一天完成了一项引人关注的转会。西班牙球队将卡拉斯科从遥远的中国带回来,尽管他们仍然需要花很多钱才能让这位比利时国脚留下来。马德里竞技从大连一方租借了卡拉斯科。如果他们想将卡拉斯科最终带回西甲,马竞除了要支付这位比利时国脚的租金和工资外,还要再支付3000万欧元。这位边锋在远东仍处于合同中,直到2022年底。

  前天津泰达外援迪亚涅不愿重返中超。据“wiwsport”报道,迪亚涅不愿回到中国。这位球员表示:“已经达成共识,我将返回布鲁日、与队友一起训练。我不想去中国或另外一个大陆。我的目标是留在欧洲踢球,找到我最好的状态。”

  据冰岛媒体“mbl”报道,武汉是前武汉卓尔外援奥特森在中国工作时最困难的地方。他坦言:“那里的西方文化不多,这很艰难。例如,我要开车50分钟才能到达下一家意大利餐厅。不能想象今天武汉的情况,尤其是在中国,因为街上总是到处都是人,无论何时何地。在那里,有点孤单,但专注于足球。当你探索这个城市的时候,你会遇到很多这样的情况。这就是人们在中国注意到的,特别是那里的卫生标准与欧洲不同。通常你不知道自己在吃什么肉。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城市。当我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不同文化之间的旅行是非常有趣的。”

  据土耳其媒体“hurriyet”报道,中国俱乐部对迪亚涅感兴趣。然而,由于中国发生了冠状病毒的疫情,转会谈判被终止。在疫情爆发之前,多支中国球队有意引进迪亚涅。

  据保加利亚媒体“fakti”报道,保加利亚籍教练斯托伊罗夫与一家中国俱乐部谈判。然而,冠状病毒阻止了他访问中国。中国人给他定了机票。几天后,流行病达到危险点。因此,他无法乘坐飞机去中国,他失去了赚数百万美元的机会。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