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媒:申花大手笔恒大很沉默 中超局势可能变天

渝媒:申花大手笔恒大很沉默 中超局势可能变天
2020年02月07日 09:40 国内足球综合
恒大只有费南多进补 恒大只有费南多进补

  文章来源:上游新闻

  进入2020年2月后,中超俱乐部进入了一波冬季转会官宣高峰期,包括上海申花、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豪门俱乐部宣布了多名球员加盟。从目前情况来看,上海申花成为目前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最大买家,一口气用完了5个内援名额,而历年冬窗都有大动作的广州恒大,今年在引援方面并没有太多动作。上海上港、山东鲁能等球队在人员配置方面也有些变化,再加上亚冠、中超赛程都有变动,今年中超联赛的局势很有可能会变天。

  费南多

  作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几年都是冬季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但今年却只有费南多加盟这一引援。再加上郜林、冯潇霆、曾诚已经离队,球队内部可谓巨变。尤其是郜林和冯潇霆两人,上赛季的出场次数并不少。郜林联赛、亚冠和足协杯一共出场29次首发15次,冯潇霆联赛亚冠共出场了20次,首发则达到19次。这两名球员的离开,多少还是会对球队造成影响。

  之前想在后腰和左后卫位置上进行补强,引进李磊和吴曦的计划也没有成功。从广州恒大今年亚冠的报名名单来看,阵中有吴少聪、布格拉汗、蔡明民三人是完全的新面孔。这意味着,广州恒大已经打定主意从内部挖潜。而对于广州恒大公布的亚冠小组赛名单,不少球迷看到后也表示,或许其他球队有望和他们一争高下。

  冯潇霆

  作为今年冬季动静最大的球队,上海申花也正在经历巨变。他们早早用完了5个非限制国内球员引进名额,从牌面上看相比上赛季有所提升。尽管冯潇霆、曾诚、赵明剑和秦升年龄偏大,可毕竟都是国字号球员,这几个赛季状态也不错。尤其是上海申花在门将位置引进老将上有成功的经验,之前引进门将李帅的时候他已经34岁,曾诚现在才33岁,对于一个门将来说还处于黄金时期。而且这一系列引援都是针对上赛季出现的问题所作出的决定,这说明上海申花希望新赛季在亚冠、联赛和足协杯上都具备竞争力,新赛季的上海申花表现值得期待。

  曾诚

  至于其他俱乐部也有一些变动。北京国安引进了国脚杨帆,加强后防线人员配置。里卡多·洛佩斯加盟上海上港也几乎确定。这位巴西球员从2016年开始效力于全北现代,巧合的是今年亚冠上海上港和全北现代同一小组。里卡多·洛佩斯代表全北现代154场比赛中打入49个进球送出23次助攻。这位球员身高190cm,爆发力强,速度快,引进这名球员上海上港显然也是为双线作战准备。有球迷认为,今年上港依然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恒大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