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昊郑凯木结束隔离会合泰达 主力转会施大爷不快

荣昊郑凯木结束隔离会合泰达 主力转会施大爷不快
2020年02月07日 07:19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不高兴主力走人 施蒂利克不高兴主力走人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正在曼谷集训的天津泰达迎来一个好消息,此前由于疫情缘故,需要居家隔离观察的武汉籍球员荣昊、郑凯木今天将与大部队汇合,泰达的训练将变得更具针对性。不过两周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他俩跟上全队节奏还需要一些时间。

  尽管雷腾龙转会泰达的事情还没有落下实锤,但北京国安已把雷腾龙的名字从参加亚冠比赛的大名单中撤下。施蒂利克接受采访时也含蓄地证明雷腾龙将转会至自己帐下:“即便这名球员能够到队,考虑到上个赛季他没有踢过太多比赛,我们也必须要看现状是什么样才行。”不难判断,雷腾龙到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两名上赛季绝对主力转会而去,施蒂利克肯定是不开心,而对于上赛季坐板凳的队员来说新的机会就在眼前,他们需要全力以赴让主教练重新认识自己。外界对泰达、对施蒂利克还需要多一些耐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