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助教:球队硬件首屈一指 中国不乏有好球员

鲁能新助教:球队硬件首屈一指 中国不乏有好球员
2020年02月05日 21:14 国内足球综合
马克 马克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据丹麦超级联赛球队中日德兰官方消息,球队将在北京时间5日晚21点的热身赛中与山东鲁能交手。

  丹麦超级联赛目前正在休赛阶段,20轮过后中日德兰以4个积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作为丹超劲旅,中日德兰曾夺得2014-2015、2017-2018赛季的丹超冠军,也曾夺得2018-2019赛季丹麦杯冠军。

  作为鲁能迪拜冬训的第二个对手,丹超榜首中日德兰可以有效检验鲁能冬训的成果。

  按此前计划,鲁能在迪拜的海外拉练将要持续到二月中旬,根据鲁能的准备安排,山东鲁能在迪拜训练期间安排了4场热身赛,以提高球队的技战术水平。鲁能、苏宁、申花、上港、永昌和黄海,现在共有6支中超球队选择去阿联酋进行冬季训练。

  近日,新近加盟山东鲁能的助教马克接受了记者采访,马克对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硬件设施赞不绝口,他表示在中国有一批很出色的球员。    

  马克对球队的训练中心非常认可,他说:“我对球队的第一印象很好,基础设施是首屈一指的,展现了最高标准。”

  在谈到鲁能的球员时,马克说:“在中国不乏有很好的球员,有一些年轻球员很棒。他们在一对一的表现、对于战术的理解、自信心和稳定性上仍有改进的余地,这对他们来说是个挑战。”

  自国内冬训开始,马克便融入球队为球员灌输新的技战术理念,马克严谨的训练态度和对细节的要求受到球员们的一致认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