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抵达迪拜王大雷与球队会合 中超大概率延期

鲁能抵达迪拜王大雷与球队会合 中超大概率延期
2020年01月29日 21:38 国内足球综合
王大雷 王大雷

  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月29日,鲁能泰山队抵达迪拜,正式开启迪拜冬训。本次冬训,鲁能的阵容相对齐整,王大雷已经抵达迪拜和球队会合,他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将参加球队的迪拜冬训。新赛季中超原计划2月22日开始,从现在的情况看,联赛延期开赛的可能很大。

  鲁能球员乘坐28日的航班飞往迪拜,球队抵达后,球员入住酒店休息。这次参加迪拜冬训的球员超过30人,除了上赛季一线队的球员,还有预备队的吴雷、罗安东,租借回归的姚均晟、郭田雨以及刘超阳。4名外援直接抵达迪拜,还未官宣的第5外援舒尼奇同样是抵达迪拜和球队会合,接受进一步的考察。

  之前因伤在罗马治疗的王大雷已经赶到迪拜,参加球队的冬训,王大雷的伤势恢复理想,将可以参加迪拜的训练和比赛。对于鲁能来说,迪拜冬训的关键是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对比上赛季,鲁能的助教团队进行了更换,新的德国团队取代巴西团队,鲁能的打法会有一些变化,这也是新赛季的一个看点。

  原计划,鲁能泰山的迪拜冬训持续到2月中旬,不过现在中超联赛有延期的可能,鲁能也会时刻关注足协的官方消息,做出相应的调整。新赛季中超赛程原本是2月22日开打,但现在正常开踢的可能很小,足协也已经通知各队,做好延期的准备。就在1月29日,足协官方确认,亚冠的四支参赛队赛程调整,4队开局都是3连客,最早的主场比赛要等到4月7日,这意味着中超很难在3月份之前开打。

  从往年的经验看,中超一般是3月10日左右开赛,本赛季之所以选择2月份开赛,是为了给国足更充足的时间备战世预赛。如今的情况看,中超很可能推迟到3月中下旬,届时国足的相关备战也会受到影响,足协还没有官方确认消息,一切还要等待。如果中超确定延期,中超各队的冬训时间会拉长,这对各队的磨合或许会更为有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