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真停体育赛事中国足球全受影响 中超国字号全停

若真停体育赛事中国足球全受影响 中超国字号全停
2020年01月23日 12:37 新浪体育
冬训中的上港 冬训中的上港

  1月23日,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官方网站在《通知》中称,受疫情影响,体育总局指示暂停四月份之前的所有体育赛事活动。如果确实是这样,那么超级杯、中超等中国足球赛事也将受到影响。

  今日,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官方网站发布《关于暂停举办2020年中国长白山冰雪汽车拉力赛的通知》,《通知》中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体育总局“暂停四月份之前的所有体育赛事活动”的指示,长白山拉力赛组委会决定:暂停于2月12日至14日举办的“2020年中国长白山冰雪汽车拉力赛”。五月份之前有可能举办的其它拉力赛分站赛,中汽摩联将及时发布通知。

  由于为了保障国家队备战以及尽可能减少一周双赛的情况,今年中超联赛开赛时间较往年有所提前,根据赛程草案,今年中超将在2月22日就拉开大幕,不过,由于目前全国遭受疫情袭击,中超能否顺利开赛还是未知数。如果总局真的决定暂停4月份之前所有体育赛事,那受影响的中国足球赛事包括:

  1-2月5日进行的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的超级杯比赛

  2-2月22日开赛的中超联赛,4月之前将有4轮比赛

  3-中甲、中乙等赛事

  此外,亚足联赛事包括:

  1-1月28日进行的上海上港亚冠资格赛比赛及2月11日开始的亚冠小组赛比赛

  2-2月3日进行的女足奥运会预选赛比赛,改比赛的比赛地已经从武汉改到了南京

  3-3月26日举办的中国主场与马尔代夫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比赛

  4-3月31日中国客场与关岛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比赛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