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大师连续给球员"开小灶":敢于出球 大胆做动作

贝大师连续给球员"开小灶":敢于出球 大胆做动作
2020年01月18日 21:39 国内足球综合
今日正式训练开始前,贝尼特斯为三位边后卫球员“开小灶”。 今日正式训练开始前,贝尼特斯为三位边后卫球员“开小灶”。

  稿件来源: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在连续三天高强度的一天两练后,今天球队调整了训练节奏,仅在上午安排一次场地训练,但强度和紧凑度依然很高。主教练贝尼特斯前两日训练结束后连续给后防球员“开小灶”,今天正式训练开始前,“享用”贝帅“小灶”的是何宇鹏、董岩鋒和孙国文三位球员,贝尼特斯鼓励他们要敢于出球、不怕出错、大胆做动作。

  正式训练开始后,教练组先是将球员分为攻防两组,着重演练后防线的整体站位,期间贝尼特斯多次叫停训练,并以叫停训练瞬间的球员站位为实例,讲解合理的后防站位。

  之后球员被分为红蓝两队,在半场空间内进行循环对抗比赛。压缩的空间、不间断的循环,教练组借此模拟出接近实战状态的高强度,以巩固强化近期的训练重点——不停顿的快速准确出球。激烈的对抗赛过后,蓝队最终获得了胜利。主教练贝尼特斯特意将蓝队留下,拍摄胜利合影。你瞧,他们笑起来多好看!

  博阿滕等队员在训练中。

  程辉等队员在训练中。

  单鹏飞在训练中。

  龙东、郑龙等队员在训练中。

  贝尼特斯暂停训练,讲解防守站位。

  快看,今天的获胜队伍在那里!

  对对,今天赢球的就是我们,帅吗?

  昨天的健身房训练。

  超级认真的郑龙和孙铂。

  下午理疗休整,明日上场再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