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费莱尼拒绝西汉姆邀请 上港400万买全北锋霸

飞讯-费莱尼拒绝西汉姆邀请 上港400万买全北锋霸
2020年01月17日 14:11 新浪体育
外媒报道 外媒报道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中超和中甲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一些中国球队正在寻找新外援或新教练,一些中国球队的外援成为外国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鲁能外援费莱尼决定留队,他拒绝西汉姆邀请;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与申花传绯闻;全北外援洛佩斯与上港传绯闻。

  据“the-star”报道,山东鲁能外援费莱尼拒绝西汉姆的邀请,这位比利时球星决定留在山东鲁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在这个冬窗加盟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很小。

  现效力于德乙汉堡的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与上海申花传出绯闻。据希腊媒体“sport24”报道,上海申花是希腊前国脚帕帕多普洛斯的潜在下家。他已经收到上海申花的提议,这位后卫已经获得汉堡的许可,可以谈判他的转会。在德国工作9年多之后,帕帕多普洛斯很可能会在中国继续职业生涯。帕帕多普洛斯在本赛季德乙联赛中两次露面,已经失去了在一线队的位置。汉堡于2017年7月以650万欧元的价格从勒沃库森买下了他。他曾代表希腊国家队出场29次,打进4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他标出的评估身价是150万欧元,他在136场德甲联赛中打进8球。

  据韩国媒体《东亚体育》报道,全北现代边锋洛佩斯很有可能加盟上海上港,转会费可能至少400万美元。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洛佩斯将离开全北现代、穿上上海上港的球衣。如果没有大的变数,他将转会。”最有可能填补他离队空缺的是浦项制铁的万德森,洛佩斯目前的评估身价是150万欧元。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米内罗竞技无法带回山东鲁能外援格德斯。山东鲁能的要求使格德斯无法回到米内罗竞技。拥有前锋所有权的俱乐部要求支付接近于2018年7月将他从帕尔梅拉斯带走的款项,约合950万欧元,确切的数字尚未确认。米内罗竞技联系了前锋的经纪人保罗-皮通贝拉,并试图将其带回。米内罗竞技无法满足该俱乐部的要求。

  据摩洛哥媒体“le360”援引沙特媒体报道,沙特豪门伊蒂哈德是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卡埃比的潜在下家。虽然沙特媒体称双方同意这名前锋的转会、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消息未必属实,卡埃比已经结束租借、回归河北华夏幸福,他仍然有望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报道,巴西国际是广州恒大前锋阿洛伊西奥的潜在下家。这家俱乐部紧追转会市场,以加强教练爱德华多的阵容。球队中仍然存在两个短缺,俱乐部的管理层可以解决。在前锋位置上,巴西国际寻求的方向是阿洛伊西奥。

  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巴西后腰克劳迪奥-法尔考被中国俱乐部相中,他也可以出任中后卫。这位阿维斯球员在葡超联赛中出场64次,打入3球。根据《转会市场》数据,他的评估身价是60万欧元。

  在中甲方面,据瑞典媒体“fotbollskanalen”报道,黑龙江FC是瑞典前锋埃达里的潜在下家。他已经于周三晚上前往英格兰,与目前正在英格兰拉练的黑龙江火山鸣泉进行谈判。目前,埃达里的评估身价是15万欧元,他是一名自由球员。

  (李哲)

费莱尼西汉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