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蒂安斯接受轮换:还能为泰达踢球就非常高兴

巴斯蒂安斯接受轮换:还能为泰达踢球就非常高兴
2020年01月15日 21:59 国内足球综合
巴斯刻苦训练 巴斯刻苦训练

  文章来源:今体育

  1月15日,正在昆明进行冬训的天津泰达队,终于迎来了一整天的休息时间。这次冬训,全队无论从训练质量还是强度方面,都让球员们感受到了“魔鬼”的一面。按照计划,天津泰达队将在20日和21日接连迎来两场教学比赛,来检验这个阶段的训练质量。

  抵达昆明之后,天津泰达队的训练就保持着相当高的强度。在前十天的训练中,有六天时间都安排了一天两堂训练课,这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当然为了防止球员们受伤,教练组安排的训练内容也非常科学。尽管目前处于体能储备期,但全队训练中还是摒弃了枯燥的跑圈内容,更多的则是结合球的训练,从目前来看还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今年由于买提江的离开,导致天津泰达队的实力受到了削弱,在转会市场上,天津泰达队想要得到理想的人选,恐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主教练施蒂利克在采访中也确认,这次转会窗口将会被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年轻球员的选拔上,至于买提江离开所留下的位置,天津泰达队会引进一名外援前腰来弥补损失。目前,这名外援人选还在遴选过程中,恐怕将很难出现在昆明,只能等到全队泰国拉练的时候报到。

  按照天津泰达队的训练计划,全队将在20日和21日接连迎来两场教学比赛,目的是为了检验这个阶段的训练质量。当然,这恐怕也是目前试训球员的最后表现机会,能否打动俱乐部和施蒂利克,关系到能否拿到一份工作合同。

  巴斯蒂安斯职业面对竞争

  今年年初,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宣布和巴斯蒂安斯续约成功,这将是他代表天津泰达队征战的第三个赛季。前两个赛季,这位德国后卫从绝对主力沦为了轮换角色,对此他的回答非常职业,“需要我的时候会全力以赴,不需要我的时候就认真训练。”

  在谈到前两个赛季表现的时候,巴斯蒂安斯说:“能够继续为天津泰达队而战,我还是非常高兴,希望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代表天津泰达队的首个赛季,我们需要为保级而战,最终还是实现了愿望。去年全队所有人的努力,我们创造了很好的佳绩。”在谈到去年出场时间锐减问题的时候,他的回答是,“去年我经历了一些伤病,影响了出场的时间,不过只要我可以出场的话肯定会全力以赴,为全队去征战。”

  新赛季对于巴斯蒂安斯来说,既有好消息,同样也有不利的一面。根据中国足协颁布的新政,中超联赛外援出场人数将从3人增加到4人,不过目前天津泰达队已经确认将引进第五外援,这也将导致外援之间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对此,巴斯蒂安斯的回答非常职业,“至于谁出场,规则方面应该是教练应该去考虑的问题,作为球员肯定需要准备好。需要我的时候会全力以赴,不需要我的时候就认真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