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归化确定将不再计划中 新赛季或将租至巴甲队

恒大2归化确定将不再计划中 新赛季或将租至巴甲队
2020年01月15日 18:16 国内足球综合
阿兰 阿兰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这个冬季转会期,恒大要解决两个问题,一个是补强左后卫和后腰,另外一个就是安置好无法报名的归化球员。目前引援这一块,恒大还没有任何进展,之前曝出了交换李磊也已经告吹。至于归化球员的安置问题,今天倒是有了新消息。

  根据恒大随队记者的消息,两名归化球员阿兰和阿洛伊西奥已经确定不再恒大新赛季的计划当中,虽然他们都跟队前往迪拜进行冬训,但球队已经没有他们的位置,第一阶段的冬训结束之后,两人就会离队。

  阿兰是恒大球迷很喜爱的一名球员,他也已经完成了入籍手续,拿到中国护照,有望以规划球员的身份为国足效力。上赛季由于在恒大失去了位置,阿兰被租借到天津天海效力,他的整体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赛季结束之后,与恒大有合同在身的阿兰回到广州,前不久也跟随球队到了迪拜。不过,现在恒大阵中归化球员多达5人,受制于归化球员的注册名额,阿兰无法和艾克森、高拉特和费尔南多竞争,离队也在情理之中。此前曾有消息称,恒大希望用阿兰和张成林交换国安的李磊,但交易未能成行。

  阿洛伊西奥是去年夏季转会的时候加盟恒大的,随后他又被租借回了中甲广东华南虎队效力。原本说阿洛伊西奥不会随队去迪拜冬训,但俱乐部最终还是带上了他。按照阿洛伊西奥的年纪以及归化球员的名额来看,他在新赛季也是没办法在恒大获得位置的。

  据悉,阿兰和阿洛伊西奥将在23日第一阶段的冬训结束后返回广州。春节后的第二阶段集训,他们不会再参加。因为与恒大还有比较长合约,阿兰和野牛最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离队,两人已经获得了巴甲球队的青睐,新赛季极有可能租借到巴甲球队效力。

  这个冬窗对于恒大球迷来说,多少有点伤感,继郜林、冯潇霆、曾诚之后,现在阿兰也要离开了,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他们好运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