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皓过生日不说愿望大家也都清楚 泰达后腰不补强

郭皓过生日不说愿望大家也都清楚 泰达后腰不补强
2020年01月15日 08:35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祝郭皓生日快乐 泰达祝郭皓生日快乐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1月14日电(记者  申炜)今天,郭皓在昆明迎来了自己27岁生日,球队还特意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谈到生日愿望时,郭皓神秘地说:“愿望这种事情不能说,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

  按照球队习惯,郭皓生日这天,俱乐部特意在午餐开始前为他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乔纳森还特别为郭皓演唱了一首葡萄牙语的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主教练施蒂利克对郭皓表达了祝贺,希望他在新赛季中有出色发挥。谈到感受时,郭皓这样表示:“很高兴有这么多教练和兄弟帮我过生日,但是愿望这种事不能说,因为说出来就不灵了。”

  不过在展望新赛季时,郭皓还是说出了自己的期待,“27岁的年龄,应该算一名球员的当打之年了,希望今年可以为球队多作贡献,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曹阳被换下场时,特意将队长袖标交给了郭皓,外界希望可以完成这样的传承。对此,郭皓表示:“无论谁成为队长,我都会按部就班做好自己,无论在比赛还是生活中,肯定会全面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

  巧合的是,今天同样也是买提江的生日,不过他已经确定离开泰达,郭皓或许是这个位置的最佳替补人选。从目前的引援思路看,泰达队恐怕不会在后腰位置上进行补强,郑凯木的最佳搭档毫无疑问就是郭皓,上赛季两人曾经有过携手比赛的时候,而且表现相当稳定。尽管郭皓没有说出自己的生日愿望,但他内心想说的话恐怕所有人都非常清楚。也难怪郭皓在采访中反复强调:“我一定会做好自己,多为球队作贡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