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冬训首场热身赛4-1大胜 接下来还有人员调整

鲁能冬训首场热身赛4-1大胜 接下来还有人员调整
2020年01月14日 07:42 国内足球综合
佩莱 佩莱

  稿件来源:闪电体育资讯平台

  目前,鲁能队内的四大外援佩莱、费莱尼、格德斯以及莫伊塞斯已全部归队,德尔加多暂未现身。之前租借短暂离开的姚均晟、郭田雨、刘超阳也已经回到队中。同样参加了这次冬训的也有像郑铮、金敬道、张弛等人为代表的本土主力球员,鲁能高层已经表态,周海滨、崔鹏和刘震理冬训期会离队,同时记者进一步了解到,接下来还会有一些边缘球员陆续会离队。

  鲁能泰山本场比赛首发如下,韩镕泽、宋龙、郑铮、戴琳、王彤、姚均晟、费莱尼、刘超阳、张弛、佩莱和宋文杰。

  比赛开始后,鲁能率先占据主动,比赛第35分钟,刘超阳率先破门。第37分钟,鲁能获得点球,佩莱点射破门,鲁能2-0领先。不过,仅仅两分钟后,梅州客家扳回一球,鲁能2-1领先梅州客家。但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佩莱的头球为鲁能再次扩大比分。上半场鲁能3-1领先梅州客家。下半场第81分钟,格德斯再入一球,最终鲁能4-1取胜。

  按照之前的计划,鲁能在广州的拉练一直持续到1月23日,也就是腊月二十九,大约会有3-4场的热身赛。春节过后的拉练计划是在正月初四重新集结,飞赴阿联酋迪拜,在那里开启第二阶段的拉练,大约持续到2月13日。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

鲁能中超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