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队上交工资确认表倒计时 不交将被撤销准入资格

各队上交工资确认表倒计时 不交将被撤销准入资格
2020年01月13日 10:59 国内足球综合
工资确认表该交了 工资确认表该交了

  来源:足球报

  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020年1月15日是所有职业俱乐部上交工资确认表的最后期限,如果不能按期提交,俱乐部将失去2020赛季的注册资格。

  所谓的工资确认表,只是通俗表述,规范的全称是《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在进行新赛季的注册前,各俱乐部必须上交上一个赛季的工资确认表,目前要上交的,是2019赛季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这里有三个要件:一、不只是中超、中甲的,也包括中乙的;二、不只是球员、教练的,也包括工作人员的;三、不只是工资,也包括奖金。

  上交工资确认表,是所有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准入检查中的一个项目。按照规程要求,要注册2020赛季的各中超、中甲、中乙各俱乐部应在2020年1月15日下午5点前向中国足协提交由注册、报名参加2019年各级联赛的本俱乐部一线队教练员、替补席官员、运动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亲笔签字确认的《2019年俱乐部全额支付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原件与扫描件。15日收到俱乐部上交的确认表后,中国足协将于1月16日起,在足协官网进行为期四天的公示。

  对于逾期提交、不提交或所提交确认表中人员不完整的俱乐部,将被撤销2020赛季联赛的准入资格,如伪造、变造确认表中的签字,中国足协会依据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