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所有入籍球员随队冬训 卡帅最终决定谁能留队

恒大所有入籍球员随队冬训 卡帅最终决定谁能留队
2020年01月08日 16:36 羊城晚报
阿洛伊西奥(洛国富) 阿洛伊西奥(洛国富)

  恒大队昨晚从广州出发,飞往迪拜,正式拉开了新赛季冬训大幕,直到1月23日回到广州。在冬训队伍中,羊城晚报记者没有发现郜林、冯潇霆和曾诚三位老将的身影,他们很可能将在这个冬窗寻找转会。

  航班起飞前三个多小时,恒大俱乐部的后勤人员就已经在柜台开始办理相关行李的托运手续。之后,恒大队球员陆续抵达。郑智、黄博文、于汉超、李学鹏、梅方等老将均在列,上赛季被外租的刘奕鸣、胡睿宝等也回来了,但郜林、冯潇霆和曾诚三位老将始终没有出现。

  据记者了解,三位老将目前正在联系转会事宜,有可能在今冬离开恒大队。其中,曾诚和冯潇霆的潜在下家有可能是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日前已经明确不与头号门将李帅续约,正急需签入一名有实力的守门员。同时,申花的后防线以年轻球员居多,拼劲有余但经验不足,冯潇霆如能加盟,对申花的防线有不小的促进作用。而且新赛季申花需要三线作战,加强阵容厚度是当务之急。不过,在中超新政下,这些老将如果转会,都要面临大幅度降薪,这也成为他们离队的阻力。

  卡纳瓦罗和几位入籍球员均不在出发的队伍中。卡纳瓦罗已在迪拜等候球队,几位入籍球员将直接从各地飞赴迪拜与球队会合。此前有消息称,入籍球员阿洛伊西奥不在球队的冬训名单中,但据记者了解,所有入籍球员都会跟随冬训。卡纳瓦罗会在冬训期间根据每位球员的冬训情况,再选择哪些入籍球员留队,哪些入籍球员被外租。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